今天是星期四,很平常一样,大家去学校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上体育课踢球!
期待了多天的英文成绩终于拿到了。看到了成绩单上的分数,我真的无法接受,心里开始有不平衡起来。虽然这个成绩是在我预料之内,然而看都朋友的成绩单时我真的很心痛,我不断的寻找老师的错误,希望可以加分。我左找右找,只勉强的加了2分。最后我选择了放弃加分这个念头,找了老是一起研究我的错误和拿不到高分的原因。
贪吃的老师只和我讨论了一张后就说要去吃早餐了=.=
我当然不会这么轻易的让老师"逃走",我和老师约了明天继续讨论,因为只有这样做我才能知道我的错误,并加以纠正!
放过了老师,我就到操场和朋友们会和~停战已久了的华人与马来人之间的较量在老师的监督下又重新燃起了战火!^^
放学回家后,我竟然像只死猪一样睡着了,而且还没去上华语班>.<正是罪过啊!
傍晚,因为没补习,我就去打了排球~由于没有交通工具,我只好用我那双“伤痕累累”的脚跑到了球场去!
一天又要过了,然而现在才是我一天生活的开始~
夜里那宁静的气氛真的让人很陶醉!^^
我昨天也是,排队到轮到我的时候,老师说他必须去食堂吃饭了,过后还有课,我只好等下次....惨...T.T
回复删除